学校教务处领导莅临学部指导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2020年10月12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吴彩斌、教务处副处长齐亮亲临材料冶金化学学部指导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稀土学院院长梁彤祥、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副部长(主持工作)汪航、副部长李立清出席此次会议

吴彩斌详细介绍了金课的制作流程,包括知识点拆分、脚本制作和视频录制等,重点强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与金课建设的相融度。随后耐心地回答了教师们的各种提问。

齐亮对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进行了耐心指导,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对学部申报的材料进行辅导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上,陈火平强调教师们应以此为契机,将稀土类课程有机融合到虚拟仿真教学项目培育与研发;进一步阐述了“赣南稀土(VR)博物馆”项目的设想与构思,并以高质量的实践理论教学推动稀土人才培养。汪航对教务处领导亲临学部指导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部一定会认真地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文/马睿 图/周神珍 审核/李立清 编辑/尹嫒琳子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