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王立天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中铁电气化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王立天、邢台鑫晖铜业特种线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进东一行来校交流,我校于黄金校区工程研究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斌、学部和电气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杨斌对王立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理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能够与中铁电气化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邢台鑫晖铜业特种线材有限公司在材料、轨道交通等相关学科及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王立天、张进东分别介绍了中铁电气化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邢台鑫晖铜业特种线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轨道交通系统关键材料和技术的现状及需求,并期待与我校建立更加深入的交流与联系。

期间,王立天一行先后参观了工程研究院、铜基新材料及加工研究所等实验室场所,杨斌详细介绍了铜合金真空熔炼与铸造炉的研制及基于该装备的先进铜材开发的产业化进展和科研成果。

(图文/朱伟伟、童永康)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