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冶金,“羽”您有约 ——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分工会冶金工程学院小组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倡导积极的生活理念,增进同事之间情谊,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分工会小组于2021年11月11日下午在黄金校区羽毛球馆联合举办首届“健身杯”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比赛分为女单、男单、混双、女双和男双五个场次,采取五局三胜的比赛机制。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场上对战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场下同事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稀有金属党支部队获得团队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冶金工程学院教职工奋勇争先的优良品格,提升了教职工的体育竞技水平,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发展。(文图/邓志豪 审核/汪金良、邓庚凤)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