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会】校长温和瑞出席指导应化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本网讯 226日下午,应化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作为联系领导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由应化党支部副书记刘昆明主持



会上,刘昆明就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支部书记刘遂军通报了支委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落实情况,强调了党员民主评议的程序和要求,并就党支部2021年履行主体责任、支部“三化”建设、特色党建工作情况、班子组织领导、党员发展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支部全体对照标准,从理想信念、责任担当、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工作作风等方面出发,深入开展检视剖析,实事求是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温和瑞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党员能按要求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查找不足。他强调,建设示范性、引领性和标杆性的党支部,就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政治引领加深业务学习,处理好日常学习和政治学习的辩证关系,通过“党建+”推动立德树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各项建设。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和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陈火平对标七个“有力”,就应化党支部工作机制、队伍建设、特色党建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最后,两位领导勉励支部成员凝心聚力建设好党支部,向成为样板党支部迈进。


/刘昆明

/徐慧、张家林

审核/陈火平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