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部召开民宗统战、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0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学部民宗统战意识形态相关工作,225午,学部于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民宗统战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学部全体领导与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主持。

陈火平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是新时期党的重要工作一是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当前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二是更加严格对学部网络的管理,强化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及时回应师生关切的问题,提高舆论引导水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三是更加注重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党务干部、学工队伍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


/陈琰

/李琛

审核/陈火平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