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以爱铸桥梁

作者: 时间:2022-03-06 点击数:

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党建工作委员会为了培养学生服务社会,积极传递爱心的意识,于2022年3月6日,组织了赣州市博物馆志愿者活动。

3月6日早上,志愿者们在赣州市博物馆新馆门前集合,及时与博物馆的工作人员沟通、对接好相关志愿工作事宜,并确定好各个志愿者需要做的工作。在等待参加“桥梁设计师”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到来的同时,志愿者们协助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为活动的游戏环节准备好相关道具,并在活动的游戏过程中积极配合好后勤工作,维持好活动的秩序,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在这次活动之中,小朋友们不仅学习了桥梁的相关知识,欣赏了各种桥梁的建筑之美,还在家长、博物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动手拼制出了属于自己的玩具桥梁作品。在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拿着自己的作品合照,并与家长和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