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部长汪航一行走访部分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 时间:2022-01-1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与高中间的联系,增进生源学校对我校的了解,继续探索合作模式、进一步提高合作水平,1月13日,学部部长汪航、党委副书记申邦坡一行赴兴国中学、兴国平川中学走访交流。兴国平川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忠明,党委副书记杨彩根和兴国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谢海清分别接待汪航一行并举行座谈会;两所中学相关处室负责人、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代表分别参加座谈。

394ED



座谈会上,汪航代表学校、学部对兴国中学、兴国平川中学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对多年来向我校输送众多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部近年来尤其是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不断推进深入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李忠明、谢海清对汪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学在人才培养中的特色和成绩,提出了希望得到我校进一步支持的具体事项。

在两所中学,就师资培训、师生互访参观交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进一步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具体工作达成基本共识。

文、图/陈琰 审核/申邦坡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