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冶化学部积极与企业共建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平台

作者: 时间:2021-03-14 点击数:


为打造人才培养的一流平台,近日学部领导深入企业走访,共建校企实践教学基地。2021年3月10-11日,在教务处和江西先进铜产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部部长汪航带队赴江西鹰潭铜产业企业考察,江西中臻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超云、红旗集团江西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贤良热情接待了汪航一行。双方就学生实习、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党支部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随后,汪航出席了材冶化学部与中臻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揭牌仪式并看望正在鹰潭和贵溪两地企业实习的材料和冶金专业师生。

2021年3月4日,学部副部长李立清、党委副书记申邦坡带队赴江西新南山科技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江西新南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龙热情接待。会后,双方共同参加了学部与新南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揭牌仪式,并参观企业生产线和看望正在现场实习的学部师生。


(文/肖燕飞、李立清 /范鹤林 周升国 审核/李立清)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