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部长汪航一行赴浙江宁波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近日,学部部长汪航一行前往浙江宁波走访企业并看望校友,相关企业负责人接待了汪航一行并举行校友座谈会。学部党委副书记申邦坡、副科级辅导员黄松炜参加相关活动。

在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余燕和集团战略人才中心经理符艳、金田大学执行校长于鑫接待了汪航一行并开展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及学生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还就用人理念及加强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随后走进企业重点实验室、研发一线,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方向、人才需求状况、福利待遇等情况。汪航一行与校友代表举行座谈,汪航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部近年来的办学成绩、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与会校友回顾了在校学习经历,结合自己在校学习情况和工作经历,对学部本科生与研究生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议;汪航代表学部邀请校友常回母校参观交流,为母校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为母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提供信息、牵线搭桥、创造条件,希望校友能在异地他乡秉承校训精神彼此团结、彼此帮助、共同进步。

在浙江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君杰和技术中心总监刘峰、人力资源副总监张文杰接待汪航一行并举行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培养与招聘、科研合作和奖学金设置等方面交换了意见。随后,汪航一行在刘峰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就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交流。


据悉,浙江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均为国内规模较大的铜加工企业,与学部保持着长期的合作交流。

(图文/黄松炜  审核/申邦坡 编辑/尹嫒琳子)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