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冶金化学学部举办中国铝业集团子公司联合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2019年10月13日,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在稀土大楼A区大厅召开中国铝业专场招聘会。有十五家公司参加,分别是中铝矿业,广西华昇,中州铝业,广西华磊,贵州分公司,广西分公司,兰州铝业,山西中润,包头铝业,山西新材料,山西华兴,云铝股份,中铝山东,宁夏能源,遵义铝业。就业地涵盖了中西部多个省份,提供给毕业生两百余个就业岗位,包含材料成型,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化工,化学分析,应用化学等多个专业。

招聘会从上午九点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参加学生人数一百多名,达成意向签约的人数二十名左右。此次招聘会扩大了中铝集团在我们学部的知名度,同时也为我们的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奠定了中铝集团和我们学部的长期交流合作的基础,也拓宽了未来学部毕业生就业的市场。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