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前往安徽宿松、怀宁等地展开本科生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3日至6月28日期间,学部教授杨少华、辅导员徐力勇前往安徽省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

本组成员负责安徽第二线路7个中学的招生宣传,分别是宿松中学、宿松程集中学、望江二中、怀宁中学、潜山野寨中学、桐城中学、舒城中学,杨少华教授作为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在所在的7所学校都进行了宣讲,在介绍完江西理工大学的方方面面后还简述了我校学生的大学校园生活。并赢得了各个高中师生、家长最热烈的掌声。在答疑环节中,老师、家长和高三学生对整个宣讲活动充满兴趣,踊跃地提出问题。我们针对该问题细致全面的作出了回答,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5天时间到达5个县市的7个中学,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咨询200余人次,共登记考生信息100条。以现场咨询、集中宣讲等形式充分宣传了学校。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