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前往江西各地开展2019件本科生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3日至6月28日期间,学部派出6名教师前往江西省南昌、九江、景德镇、宜春、吉安、新余、赣州各地区各、高中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

各线路老师与各中学校长、教务主任、高三年级组长以及高三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重点介绍了我院历年录取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招生政策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传递了我院2018年招生信息,同时也了解到各中学的生源情况。

据悉,学部教师在6天时间到7个中学进行宣讲,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咨询1000余人次,给考生做学校介绍及报考专题讲座10余场次,充分宣传了学校,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