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部署学部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工作,学部于9月15日下午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学部全体领导与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主持。

 会上,陈火平带领大家学习和传达了学校关于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和要求,结合学部工作实际对安全稳定及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综合研判,并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责任落实、突发公共事件处理、网络舆情预警、学生校园安全、实验室防火防盗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火平强调,校园安全就是思想安全和人、财、物的安全,学部各学院、各平台的主要负责人要把安全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每个环节上。

(文/姜奇 图/党蔚 编辑/尹嫒琳子)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