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25日下午,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廖春发到会指导,大会特邀校纪委副书记李旺作廉洁专题教育。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主持。


廖春发对学部2022年工作提出八点希望:一是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党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培育创建样板党支部和标杆院系。二是聚焦内涵、突出质量,全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三是加强创新创业,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四是深耕细作学生管理工作,针对性开展就业指导和服务,用心用情全力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五是将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作为科学研究动力源泉,积极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六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引培并举。七是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精细化管理,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八是加强国际教育,拓展合作办学路径,推进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提升学科国际影响力,扎实推动国际产学研用合作。此外,他还用“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讲廉洁、讲管理”勉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有新的作为。

汪航汇报了2021年学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解读2022年度学部重点工作他指出,要引培并举提高学科影响力、充实高层次人才队伍,以科技创新为主线、以特色教育为突破口凝练教学品牌和成果积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李旺为全体教职工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廉政建设思想”为主题的讲座,系统梳理了近年来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对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用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甘运伟

/李琛

审核/陈火平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