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研究生工作站现场督导组调研 “江西理工大学-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站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9日,江西省研究生工作站调研督导组到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江西理工大学-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站。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廷省,研究生院院长赵奎、副院长杨崇联,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副部长梁勇参加调研。

督导组听取了主要建设单位——崇义章源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工作站一年来的基本建设及其保障条件、管理机制建设、办站资源与经费投入、研究生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研究生工作站学生的科研和生活环境。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工作站的建设成绩,指出研究生工作站作为首批江西省17个研究生工作站之一,学校要把工作站打造成江西省工作站产教融合样板,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全方位融合,为更好地服务江西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挥作用。

(文/梁勇 图/张泽群 编辑/曹泽)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