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领导走访慰问金工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7-03 点击数:

本网讯 71日下午,学部部长汪航、党委副书记申邦坡、副部长汪志刚来到三江校区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暑期参加金工实习学生。

汪航对同学们的课程安排、金工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在三江校区暂住等情况作了细致了解,强调在实习中要确保安全,要把理论与实践结合,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并勉励同学们要安排好实习生活,注重劳逸结合,在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兼顾好体育锻炼、专业学习、素质提升。

“在专业操作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技能,对我们专业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天学部领导来慰

问我们,在高温与酷暑中为我们送来了一份清凉,我们学习的劲儿更足了。”金材205牛家宝说道。



/李琛

审核/申邦坡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