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化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学习讨论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本网讯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应化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教师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精神振奋,新潮澎湃,反响热烈。党支部优秀党员、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教师争先恐后地发表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体会。

作为“新时代赣鄱先锋”代表,刘遂军同志说道: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扎根苏区,服务国家战略,潜心科学研究,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优秀党员廖金生同志也作了发言。他说作为一名老党员、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自觉在工作岗位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精神,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以敬业、奉献为自己的工作守则,把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提高教学与科研本领,为国家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党员张家林表示:二十大已为我们铺展开了宏伟蓝图,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唯有坚守心中理念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出不一样的青春。

应化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为精神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刘昆明

审核/熊道陵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