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部召开党建、思想政治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25日午,学部于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建、思想政治专题会,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火平主持。

会上,陈火平就学校关于党建、思想政治建设相关要求做阐述,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党的建设贯穿于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各个方面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思政价值引领,提升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三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将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以担当作为、工作力度、成果效果来体现工作成绩。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凝聚最大的育人合力,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琰

/李琛

审核/陈火平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