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与时代高科技设备(赣州)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平台

作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4日,材料冶金化学学部部长汪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游维雄一行前往时代高科技设备(赣州)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时代高科技设备(赣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华、生产总监黄书国、生产经理刘才盛、人事部经理卢和迎等公司领导出席。

在座谈会上,田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探讨了合作事宜。汪航介绍了学部的发展历程和学科优势、学部的专业构成、专业特色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就学生实习等实践教学和毕业生就业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同时也希望公司参与到学部人才培养过程中来,共同打造一流人才培养平台。游维雄详述了学部材料领域科研进展,希望在新材料开发等方向进行合作。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校企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校企平台共建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后,双方共同参加了“江西理工大学教学实践基地”的签订仪式,并前往企业生产线参观和看望正在现场实习的学部2019级材料化学与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本科生。



文图/王芳芳

审核/丁能文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