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乾瑞科技有限公司2021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招聘启事

   成都乾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经过近20年发展,公司不断完善产品组合,在芯片封装领域,有自己全系列镀锡产品,完全自主研发,可满足不同层次客户需求。五金电镀领域,和德国同仁一起合作,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的镀锌,钝化,封闭,镀镍,化学镍等高端产品。同时,我公司也是德国赛德克,德国克鲁德在西南唯一供应商。

    新的一年,公司在德阳的新生产车间投入生产,极大的缓解了公司快速成长带来的生产压力。年末,内江7000平方米高标准厂房也将投入使用。我们诚挚邀请有理想,有抱负的莘莘学子前来加盟。现提供以下工作岗位:

一 实验室化验员1名

岗位要求: 1 踏实肯干,善于学习

          2 能操作基本的化学仪器,有分析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3 服从安排,能及时完成领导分配任务

二  技术服务工程师2名

岗位要求: 1 化工专业,有表面处理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2 踏实肯干,善于学习

          3 培训完成后,能适应短期出差

          4 听从安排,并把遇到的问题及时与公司沟通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公司会进行针对性培训,能使你在短时间内接触到全球顶尖的表面处理技术。如果你热爱表面处理,梦想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表面处理工程师,那么,加入我们,让乾瑞公司和你一起成长

企业联系电话:13452121581   刘先生

校内联系人:李立清,13576766594,稀土大楼A520。

邮箱:liuyugang@chemrry.net.cn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