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公司简介: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东伟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材和铝合金门窗幕墙研究、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行业企业,旗下拥有伟业铝材、伟家业系统门窗、伟业铝家具三大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电子电器、卫生洁具、定制家装、家居办公等多个行业领域。

广东伟业集团历经20多年的高速发展,已在广东佛山、江苏徐州设有4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1600亩,拥有亚洲大型全自动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线、7000吨挤压机、全自动立式仓储等智能化生产系统;从拥有独立的研发检测中心,到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再到“国家认可实验室”落户伟业,都诠释着企业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

公司非常重视技术人才培养,在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中心、研发部、工艺技术部、项目部等多个生产和管理技术部门容纳、培养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在公司专家团队中有总工程师何家金教授,是毕业于江西理工大学冶金专业;被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聘任的专家梁美婵副总工程师,也是毕业于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金属材料专业的。

现诚招聘2021年应届毕业生加盟我公司团队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1. 体系管理员(2名)

    工资5000 -7000/月,工作地点集团总部(佛山),本科及以上学历,文字功底及理解能力较强,专业不限。从事质量与相关、体系文件及其他报告文件材料的编写、修订、监督管理及检查等工作,质量体系文件具体内容的推行和维护,内审计划、检查表编制、内审报告单的总结,不合格或不符合项的跟踪及结果的验证等相关工作(起步阶段会进行培训指导)。

  2. 项目助理(1名)

    工资5000-7000/月,工作地点集团总部(佛山),本科及以上学历,冶金、材料、化学等理工科专业;具有较好的沟通、理解能力,逻辑性强,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练掌握wordexcelPPTPDF等办公软件;英语过四级及以上,有一定的承压能力,踏实严谨、认真负责,成绩优异者优先。

  3. 储备干部(10名)

    工资4000-6000/月,本科或以上学历,机械、模具、材料、冶金、化学分析相关专业优先录用;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有清晰的职业规划,愿意从事管理工作,愿意为了自己的目标付出努力,英语过四级及以上。

  4. 业务员:(多名)

    工资3000-10000/月,应届市场营销、国际国内贸易专业毕业生,沟通能力强,条理清晰,逻辑思维分析力较强,工作积极主动好学,抗压性强,具备一定的活动策划宣传组织能力,国际贸易专业的要求英语四级以上。

    福利待遇:

  5. 生日聚餐

  6. 节日礼品

  7. 带薪休假

  8. 食宿条件:住两人间,有独立的冲凉房和洗手间;公司有职工饭堂,一般5/餐,另设有一号餐厅,供个人自由选购10元至20元不等的特色饭菜。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0757-66866689

    联系邮箱:weiyea1992@126.com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长虹岭工业园虹岭4路1号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