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组织各班级心理委员观看“最美时光遇见你——大学生恋爱”线上公益直播讲座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疫情当下,为让同学们更深刻清晰地认识了解爱情,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325日晚,学部组织各班级心理委员观看江西省高校心理云课堂第7--“最美时光遇见你-大学生恋爱的线上公益直播讲座。此次讲座由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胡邓主讲。

24B05

讲座伊始,胡邓通过一段视频为同学们科学地解析了恋爱的过程,让同学们对恋爱有了一个理性的认识,并通过真实的案例,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诠释了爱情的意义,现场氛围活跃。随后,他以恋爱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出发点详细地阐述了男女两性心理差异,简洁生动的语言里蕴藏着哲理,贴近同学们生活,引发同学们的共鸣。

2AA2F

“听了此次讲座,我对爱情的认识又更进了一步。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爱情观,积极提升心理健康素质。这堂课将是我大学生活中宝贵的一课。”材科201班心理委员李静雯说道。

本次讲座对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素质、加强同学们处理恋爱关系的能力有很大的帮助,也为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爱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姚天华、张娅娅)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