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召开“诚信考试,安全离校”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1-1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确保同学们度过平安快乐的假期,110日至17日,学部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积极组织各班开展了诚信考试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级辅导员徐力勇、陈琰老师面向新生分别召开“诚信考试,安全离校”教育大会并做专题辅导。两位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对大一基础课程的学习特点进行了讲解并分享了复习方法。他们带领全体新生认真学习了《江西理工大学违纪处分规定》,结合案例对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产生的负面影响进行了分析,并指出,期末考试既是对学习成果的检视,也是对个人道德的考验,引导全体同学发扬诚信考风、远离考试“红线”。

两位老师还就寒假离校、假期安全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提醒大家假期不能对疫情放松警惕,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对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及秋冬传染病等内容进行了安全提示,要求同学们掌握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度过一个充实、平安、快乐的假期。

25127


通过召开“诚信考试,安全离校”教育大会,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对诚信考试公平竞争的认识,营造了优良的考试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保障了同学们寒假离校安全。

(文、图/周佳仪、陈琰 审核/申邦坡 编辑/陈琰)



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      电话:0797-8312422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
Faculty of Materials Metallurgy and Chemistry